close
 

呼呼!趁著風和日麗的假日又來台南樂活樂活囉!
話說明明自己就不是台南人,可是卻莫名地愛上台南這個城市,
好吃好逛又好玩,每次來都有新的發現,只好又再訪!

這次剛好路過明年重新開放的林百貨,已經整理得差不多了,
站在十字路口看,真的是好美好有味道的建築阿,
忍不住在對街的土銀幫她拍張沙龍照...
快點開放壓,我好想進去一探究竟喔!

這次的行程就是沒有行程!連晚餐也是隨意搜尋,臨時決定的,
還好平常就有在蒐集台南哪裡好吃好玩,
所以這麼多次下來都沒有踩過雷喔呵呵!

這次的重點是_三十八番居酒屋(轉圈圈)


名片和菜單如上!

在近五點的時候突然覺得該想想晚餐要吃啥了!那天突然很想吃居酒屋!
於是掃描了腦袋的內建美食記憶體,就突然想到這間啦!
食記篇篇都說這間店超級熱門要等很久,立馬看一下營業時間,是六點!
於是立馬奔向赤崁店,儘管才五點出頭也要給它等下去,
人還沒有很多等到了就是我們的了哇哈哈哈。

是的,就在他們偷偷提早十分鐘營業的時候我們發現等待的客人們都是預約的,
頭皮都發麻了我,立馬問她兩個人有位置嗎(淚眼汪汪)
店員:可以在七點前完成用餐嗎?(當然嘛OK!沒問題)

所以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請儘早預約
而且預約六點的店裡還沒那麼吵品質最優喔!




旁邊有附七味粉還有辣油、醬油以及胡椒粉,
那是飲料的價目表~

入內會先上熱茶還有泡菜一小碟(泡菜蒜味超重很過癮很台式!)


牆上的插畫整個超深得我心,很喜歡這樣的裝潢風格,
在這裡可以大口喝酒吃肉大聲講話也不會有人阻止你喔!
超熱鬧!很適合聚餐!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仁,所以怕吃太撐走不出大門,就只簡單點了五道菜...

然後終於上菜了!先發是_鮪魚蔥丼 NT180

老J看到這道菜就躍躍欲試馬上決定了!
上菜也挺快的,一看到我們都樂歪了,尤其是勤儉持家的我XD
馬上跟老J說,現在蔥超貴的你點這個整個是賺到啊!



以往吃過的日式料理海鮮丼飯下層都會是冷的日式醋飯,
但三十八番滿特別的,下層是熱的白米飯喔!
這道菜上菜後就要把她攪開讓她全部和在一起,
賣相就會瞬間變得很差XD

老J吃了後只說,這味道滿妙的欸!

然後就一口接著一口地把他耙完了...(喂!其他菜都還沒上啊!)
不吃生食和哇沙米的我這飯我就pass了,
喜歡冷醋飯不愛熱飯的人可能要斟酌一下喔!

  ******

沖繩塔可飯 NT200

看菜單的時候腦袋裡馬上腦補了很多章魚的畫面,
內心就決定要她了,
不過經過店員介紹菜色後就明白裡面一隻章魚都不會有歐XDDD

但我還是想點!上菜後...



嗚嗚,媽!跟人家想的不一樣啦!(大吵大鬧)
難怪別人的食記都沒也寫到這道菜!

但吃了後我決定要幫他平反一下!
上層是舖墨西哥風味的義大利肉醬,
搭配高麗菜絲,還有番茄,最下層是熱米飯,


和再一起,(咀嚼咀嚼)
媽!這是摩斯漢堡阿摩斯漢堡啊!(搖肩膀)

我最喜歡的就是摩斯的原味漢堡了,沒錯就是這個味道XD
所以我一點都不後悔阿,除了肉醬太少吃到後來飯有點乾之外,
我大概是餓壞了吧,三分鐘就把她全吃下肚了...

老J一定覺得我很反常,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味道壓XD
但我下次應該會吃外面真正的摩斯漢堡,然後在這裡點別的主食歐XD
                                                       

                                                                   南蠻漬雞腿 NT180

會點這道只是單純想吃肉!又是店員推薦!
部過真是好李家在有點啊,炸雞腿上會舖滿滿的醃漬洋蔥,
雞腿皮真的炸得很酥~超級酥!但是,裡面的雞腿卻是嫩又多汁,
再搭上上層的洋蔥的酸甜冰涼,媽呀這道超下飯的!
(可是飯都吃完了囧)


是一道很順口好吃的停不下筷子的炸肉,
好吃到想問他的炸雞粉是哪裡買的阿我也要買回家給媽媽炸!

不過隔壁的情侶點了明太子手羽雞看起來也超誘人的!
(只是好像比較乾,放入下次的點菜清單中...)

重點來了!

一級棒一定要推薦大家都必點的_牡蠣好吃燒 NT200

口將口將!上菜囉!

 

現在要介紹的是期待滿點簡直能說就是為了牡蠣好吃燒才來這家店,
然而果不負重望的獲得今日第一名好吃啊!
有十顆星星的話要給它九顆!(挺胸)

 當我們在埋頭猛吃其他菜的時候還是一直看到他被送往其他桌,
想著到底什麼時候會輪到我們啊!(都嘛要七點了!要被趕出場了欸!翻桌!)
但也有點擔心他看起來好像煎得很乾、很硬、
可能是很結實的大阪燒的感覺耶...

不過!我們果然是多慮了!
牡蠣好吃燒來到後,第一眼還是很滿足蔥花真的非常多啊!
好划算XDDDDD(主婦心態)

然後趕緊把她分屍!(用力...)
欸,怎麼這麼軟!
完全誤會他了啊!
入口後的牡蠣好吃燒其實是很軟嫩的喔!!!!
粉料調理得很好,而且每一口都吃的到牡蠣,很新鮮!

就像章魚小丸子一樣,有分日船跟超大章魚燒,
我通常都喜歡外酥內軟的餡料,
但有的人是喜歡口口扎實!牡蠣好吃燒就是外酥內軟嫩!
搭上上層的日式醬料,雖然吃多了會覺得好像有點重口味,
鹹甜了一點,但好吃燒真的好好吃喔!!!!!一百分!!

另外兩個人吃了前面三到...再怎麼樣也有點飽了,
就把其中兩塊打包給友人吃,友人也說好好吃啊!!嘻嘻!!

韭黃蝦仁餃子 NT130

結果蝦仁餃子就因為顧著吃好吃燒而忘了拍照了...
是一道有點普通的間餃(還是好吃燒太好吃?)
但是滿大顆的,每口都吃的到韭黃和蝦仁喔(廢話!)
但下次的目標是關係企業立食_正義餃子!!

阿..又有理由非來台南不可了,哇哈哈

最後吃飽也快要七點了,外面已經滿滿都是等待的候位人潮,
我們真的好幸運喔....(打飽嗝)

台南,下次見!!

THE END


****

附錄 Doggie Doggie

原本是想要去吃朋友推薦的 Doggie Doggie 雜貨.輕食,
沒想到這間店就在台南必去的書法店的同一條街上,
就在逛完書法店後散步走去逛逛了。


 

買了最愛的醜比頭軟糖(大滿足!)
還看到了店狗,吼,決定下次要放生老J自己去書法店裡面泡茶,
我自己在這裡悠哉享受好像也很不錯呢!

好想再去台南喔!!!
什麼時候還要去~~

(被毆飛)

完。

arrow
arrow

    jd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